成分复杂,没法简介。大概率是个硅基生物……

【灵契阅漫体】二

时间线:488画梦里花开端木熙醒后


系统:417


{弹屏}


重点是

不喜勿喷

不喜勿喷

不喜勿喷


感谢观看,欢迎捉虫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着熙华那边气氛不对417拍了拍屏幕示意它继续

{我熙抽烟啊,帅}

{咋感觉端木双眼无神啊,因为警花的死吧}

{楼上自信点把吧去掉}

{警花:我跟你们讲,端木熙他当时哭着求我嫁给他}

{楼上,但凡有一粒花生米都不至于醉成这样}

杨敬华:神特么警花…………

端木熙:…………………呵呵

倪峰算是知道了端木熙的身份,但对于这小子一天天那目中无人的样子还是习惯不了

倪峰:真特么想放弃什么为人师表上去掐脖捏死他

神龙梨花:“小熙,你怎么会抽烟的?”

端木熙低头不语

杨敬华:“哼,被一个中二病晚期的死变态害的呗”

{托大了………}

{和####啊}

{端木##}

{楼上怎么了⊙_⊙}

{端木##}

章轩:“少掌门,和谁的什么赌啊”

端木熙:“&%/@……………嗯?”

{不要剧透,你们俩谁剧透我打谁}

警花:哎呦我去你还敢威胁我家祭司大人,小心爷爷我揍蒙你

端木银看着端木熙手中的符文疑惑的看着梨花:“小熙手上的是……什么”

【黄泉之镜,地狱归来的人才有的印记】

“怎么会是地狱归来?”

神龙梨花眼中带泪:“小熙他…………”
{记住这只A到爆的熙,之后就只有奶熙了}

{后面熙太乖了}

{又是想绿了警花的一天}

{楼上看到我熙浑身上下的灵力了吗}

{信不信警花来个双刀流砍死你}

端木熙:“那时候你还骂我冷血人渣来着”

杨敬华:“……………还记着呢!?”

“不仅记着,我还想再打你一顿”

杨敬华一秒变小“神仙爸爸求放过~~”

银,梨花:我怎么感觉儿子和他影灵气氛有点怪

(【你真相了】)

{端木熙内心:你是我老婆,你敢}

{艾玛真香}

{过直易弯啊}

{警花你后面会弯成蚊香的}

{看,订婚了}

{警花:这才几画,我打脸了多少次→_→}

众人视线齐齐转向熙华

寺芸寺明:合着端木熙你不是因为他是你影灵天天护着啊

杨敬华:…………………

端木熙:………………我俩明明什么都没干

章轩:少掌门放弃吧,你俩在墓地那个啥时我都看到了………

熙华:……………我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觉得人设什么的都碎成渣渣了呢。。

我把系统改成【】了,因为我发现他和弹屏撞衫了




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563 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