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分复杂,没法简介。大概率是个硅基生物……

【灵契阅漫体】三

时间线:488话梦里花开端木熙醒后


系统【417】


{弹屏}


重点是

不喜勿喷

不喜勿喷

不喜勿喷


感谢阅读,欢迎捉虫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接上)

【章轩,你知道就好,不要说粗来,你家少掌门不要面子的吗】

章轩:自从杨敬华做了他影灵后,他有过那玩意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吗………

端木熙:…………

梨花:“所以他俩干啥了?”

端木银:“额,梨花,我觉得我大概知道他俩干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了”

端木熙:凝视

端木银:为了媳妇,儿子算什么ԅ(¯㉨¯ԅ)

端木熙:真•亲爹

听完端木银猜测的神龙梨花:都这德行,基因的 胜利吗?

【好了,别扯了,继续】

{画重点,风筝要考的}

{端木你会后悔的}

{端木:媳妇就是要拴在身边,就怕什么杂毛狐狸来调戏}

{手动@寅哲}

寅•杂毛狐狸•哲:端木熙你小子越来越难管教了啊,靠,端木银你瞅瞅你儿子!!

银花羽:大人,这儿没有树丫子,但你也别和自己头发过不去啊

端木银:………我儿子我管教不了啊,谁叫他是史上最强阳冥司呢,我打不过他…

┐( ‾᷅㉨‾᷅ )┌ 怪我咯

寺明:其实爹你可以管管我,我比哥好管教……

而此时的谈论主角端木熙正在和杨敬华拉拉扯扯?打情骂俏?

杨敬华:这他么要不是赖你,老子能被那死狐狸鄙视?

端木熙:………(媳妇得宠着)

端木熙:敬华,其实你现在可以去鄙视他

寅哲:我c,端木熙你小子%#&$¥*^&¥.•……

【什么仇什么怨要你这么卖力的骂我熙】

寅哲:“因为是他爹欠我的”

端木银:老子特么欠你啥了,不就是忽悠你当我影灵了吗

杨敬华:基因的胜利……我也是被端木忽悠的

秦诗瑶:“417熙是我家的”

欧阳:“女神,婚约退了啊”

秦诗瑶:……………

【别争了,熙是警花家的】

杨敬华:????还有,你爷爷我不叫警花

{战五渣}

{端木熙:啧,真弱啊}

{楼上,你会被警花一落月捅蔫的}

{警花:端木熙,你看着老子落月再说一遍,谁弱?}

{端木:啧,谁知道呢}

看到弹屏后的众人

寺芸寺明司徒家:少掌门,你摸着你良心再说一遍谁弱?

端木熙:“啧,你们弱👎”

端木银:儿子你总啧啧啧的,嘴皮子不疼吗

{我怀疑,端木在坑警花}

{警花:这戒指能摘下来吗

    端木:只要你的灵力值大于等于我

    警花:那你的灵力值是多少

    端木:呵呵,无上限

    警花:我屮}

{楼上是哪位老师家的秀儿}

{看,父子相传的骗婚}

杨敬华:“我去,端木熙我才反应过来,这特么不就是摘不下来吗”

端木熙:“我说的是实话,只是你遇到的是我,如果是我爸,你现在就能摘下来了”

端木银:小崽子我怀疑你在变相鄙视我

(【别怀疑,自信点,就是】)

端木银:……儿子大了管不住了

{端木的世界观日常被刷新}

{花样作死杨敬华}

{花羽内心是崩溃的}

{端木:比起黑卡,我更心疼我碎成渣渣的世界观}

银花羽:“我现在就想把你捅成筛子”

端木熙:死亡凝视

银花羽:阿熙我错了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到底该怎么写弹屏

还没等我在网站上摘抄玩就笑死在那里了……

等活过来之后:哎,我是来干啥滴(¬㉨¬)  
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559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